大富翁小常識

1.鐵路和橙色地是最易中的兩套地。

為什麼?因為有即時入獄的機會,所以位處出獄後六、八、九格的橙色比其他色都易中。而鐵路因為有四格,走中的機率也相對較高。

2.建三間屋的回報率比建兩間屋高。

為什麼?拿任何一張地契來看就看到。

3.除非很有庩錢,否則絕不要發展綠色的地段。

為什麼?第一街建屋每間50,第二街100,第三街150,第四就是200,要起到2-2-2已經需要1200,再加上買的900,而且要冒踩中其他有屋地的風險,綠色絕對是有錢佬的選擇。

4.交易是重點。

為什麼?除非你極有運,儲到一套具殺傷力的地,否則大家不進行交易、不起樓的話,遊戲就會無止境拖長落去。

5.要有體育精神。

為什麼?骰仔結果就符合統計學的,你在一個地方起了屋,幾個圈都冇人中,都唔可以反檯唔玩。遊戲是一種運動,所以玩遊戲要有體育精神。

6.多練習。

為什麼?無論是捉圍棋、象棋或玩大富翁,多練習才會提升技能。圍象提升你的思考力,大富翁表面上是個理財的遊戲,但實質上提升你討價玩價的能力與及決策力。多練習大富翁對你在社交場合會有所幫助。

沒有留言: